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老婆(17、菊花)
2020/10/25 10:51:36瀏覽11795|回應0|推薦30

  老公開門進家,放好鞋子轉身準備進房卻瞟見餐桌多了一個瓶子,瓶子裡插了一朵「菊花!」

  心裡不禁一征;「哎喲,我的天哪!這娘們今天怎麼了,口味改了興緻這麼高,今晚我得注意些。」

  洗了澡、吃完晚飯、看完連續劇便早早上床,老婆洗完香香上床一躺背對著老公,老公心想;「我猜得沒錯,她就這個意思,」

  很快地脫了精光準備提槍上陣,正準備從後方突刺時,老婆突然開口問:

  「你幹嘛呢?」

  「嗯,妳不是要我走『後門。』」

  「後門?什麼後門。」

  「妳不是在桌上放了一朵菊花嗎?」

  「那是拜祖先我順手拿一朵放在餐桌上,拜單不拜雙。唉!蠢豬,還走後門咧。」老婆沒好氣地繼續罵:

  「要不要順便把你也祭拜一下。」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5194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