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五七、漏氣篇)
2019/02/03 13:24:11瀏覽563|回應0|推薦21

  烤豬腳與炸雞排相約一起去看3C產品,經過「花義橋」時炸雞排不慎摔了一跤:

  「唉呦喂呀!怎麼這麼倒楣。」

  「來來來,我扶你;小心點嘛又不急。」

  「剛剛就說了別走這,這滑跤出了名,十個有九個都『滑一跤。』」炸雞排痛苦摸著屁屁。豬腳沒好氣尷尬的應:

  「嗯!都是你們在講,我走這邊從沒摔過,絕了咧。」

  「你別不信邪。」炸雞排一手搭著豬腳,另一手不斷在屁股後頭劃圈揉啊揉說:「等你下次摔了就知道,真的很邪門。」

  過了「花義橋」兩人恰巧撞見轉角出現的番茄,烤豬腳與炸雞排睜大眼指著番茄。豬腳說:

  「你你你,你看,你看,番茄怎麼變成這副德行?」

  「是啊。」雞排回:「我倒楣的摔了一跤;而他卻變成這個樣子,比我還倒楣,到底是誰下的重手這麼狠。」

  烤豬腳與炸雞排兩人同情又不屑的「嘖嘖!嘖嘖!」走到番茄面前。早已被嚇不知所措的番茄呆滯原地,炸雞排說:

  「行行行,算你走運,比我還倒楣『雖』成這樣,不扁你了。」

  「走吧,離倒楣的人遠一點;不然,我也跟著倒楣。」

  話才講完,雞排轉頭看著豬腳,宛如他在指桑罵槐。豬腳無辜瞅著雞排回:

  「不是說你,別誤會。」

  番茄看他倆走遠後鬆了口氣喃喃自語:

  「好險,遇上兩個笨蛋;連鼎鼎大名的『柿餅』都認不得。」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444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