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三八、泡澡篇)
2017/11/12 01:00:32瀏覽784|回應1|推薦32

  一口香腸拉著不太願意出門的宅男一口墨魚香腸外出踏青郊遊,一口腸說:

  「哎呀,別老是窩在家裡,家裡能幹啥呢。」

  「外面恐怖。」「外面可怕。」「外面陰森。」「外面還有血光之災。」墨魚腸眾兄弟你一言我一語的嘰嘰喳喳。

  「怕,有啥好怕的,有我在,保你們大家平安。」

  「真的?」「金價!(韓)」「Really。」

  「放心啦,我學過永春……」話還沒說完,一口腸就看見顯眼的紅蘿蔔與青椒從轉角的榕樹旁出現,他一緊張馬上說:「趴下!」

  「其實喔,他們都很怕死,別以為他們很強,都是屁。」紅蘿蔔邊說邊拉下褲子拉鍊準備尿尿。

  「欸欸欸,我也要我也要,一起一起。」青椒站在旁邊驚訝地說:「吼,你看你看,羊大便。」

  「媽的,肉族真沒品到處亂拉屎,一顆一顆的真噁心。」

  「對呀,你看,那邊還有紅色的,一定是長痔瘡。」

  「對對對,噁心的痔瘡。」紅蘿蔔調整方向:「尿死你們,噁心的痔瘡大便。」

  「嗯,我也淹死你們,真他媽的噁心。」

  兩人撒完尿走後,墨魚腸開口罵:「喂!這是搞什麼啊,你不是學永春嗎,不跟他們打卻讓我們泡尿尿澡。」

  「唉!別說了,他們還說我是痔瘡大便呢,唉——」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0881892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2 16:19
哈哈哈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7-11-14 20:4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