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謊的墮落世界
2017/01/13 14:10:32瀏覽1382|回應0|推薦8

寒冷的冬季更寒冷,很久沒有看電視了,打開電視機,怎麼看的節目都和十幾年前一樣,這個社會改變了嗎?好像沒有,可是又好像有。

康熙來了不是已經停播了嗎?怎麼還在?難道電視台沒有新節目可播?

不禁要問到底怎麼了?連談話性節目都在談八卦,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只剩下八卦可以談嗎?

當社會只談論八卦,不談論國家大事,社會政策,這個社會敗壞了,這個體制敗壞了,人民不再信任了。現在要怎麼辦?改體制,改社會體制,才能挽救敗壞的社會風氣,社會風氣的改變來自於整個社會體制的改變。

一個來自越南的海倫清桃嫁過來成為台灣人,原來一整件事都在說謊,說謊的不是海倫清桃,而是整個台灣社會,那個潛藏在台灣社會的演藝圈已經默許說謊與墮落的人橫行無阻。如果台灣演藝圈懂得「藝」這個字,又怎麼會每個電視節目都在談八卦,談隱私,藝不是隱私,也不是八卦,藝是個人的才能與天賦,一個沒有才能成天只靠談八卦博收視率被電視台捧在手心裡,這個社會演藝圈怎會成長,進步?

與其說海倫清桃說謊,不如說是台灣媒體縱容說謊的世界,台灣媒體自有說謊的新聞以來就開始不斷地說謊,不斷地用說謊來報導新聞,因為說謊的媒體,不誠實的媒體造就了整的傳播界的說謊世界,同時也造就了說謊的演藝界,在演藝界要生存,必須說謊,說謊才能博得長官的青睞。

冬天很冷,很寒冷,說謊的世界更寒冷,因會說謊之下的言語更深深地殘酷地讓地個社會走入一個黑暗的世界,一個毫無開發與成長的世界,因為說謊,大家都在墮落。因為說謊,大家墮落在黑暗的角落,害怕有一天成為良心的敵人,最後死在自己的良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8849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