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挺孝順的!
2012/05/06 19:43:34瀏覽1446|回應0|推薦13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街上、網路上、電視上、報紙上、看板上,都是廣告,寵愛媽媽、讓媽媽更年輕,疼愛媽媽、讓媽媽更漂亮,吃的、喝的、用的、到處都是母親節的特惠特價品,不禁莞爾一笑,媽媽真的需要這麼多東西嗎?

說真的從懂事開始我一直都沒有好好愛過媽媽,我頂嘴、鬧彆扭、我不聽話、我讓他老人家背著長長的思念和擔心,思念我這個離家在外的女兒,擔心我的生活是不是過的好,我不是挺孝順的!

母親節,我一直都不懂得過母親節,因為媽媽從來沒要求過,媽媽怕我花錢,生活不好過,我也一直習以為常,我不是挺孝順的。

母親節又到了,我只想把這個媽媽習以為常的習慣,化作一份真實的心上達天聽,求眾神,保佑媽媽每天都要快樂!

我不是挺孝順的,我只用一顆心向上天祈禱,媽媽,你一定要每秒、每分、每時、每日、每月、每年,都快樂,心情要無時無刻保持愉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64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