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決定【不要含淚投票】,來表現我不是爛選民!
2015/12/27 01:34:37瀏覽1590|回應3|推薦7

世界大戰已經打到中國去了。

中國在哪裡?根據聯合國的報告。國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個國家有內憂:爆炸聲不斷,從天津一路爆到廣州,又來個沒有下雨的土石流。外患:因為石油和石墨烯之爭,看樣子,中國占上風。美國原本想利用境內的石油來牽制中東地區(西亞),這下好了。美國與中國的石墨烯之爭,看來又要掀起世界大戰了。

這個世界大戰好像不關台灣的事,台灣已經被檯面上這些從政人士踢出世界之外了。為了選舉,都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一點政策性的建言與政策都沒有。

【藍綠惡鬥】只是在台灣從政的人的話,台灣民間的人並沒有【藍綠】這兩個字。有也只是天空很藍,山頭很綠。徜徉在大自然是一個幸福的享受。

說真的2016年媒體已經幫我算出來了,投給誰,其實我還沒有決定耶。因為我看不出來真正有建設性的政策出來。

改革!我們期盼了將近20年的軍公教改革,這個時候每一個候選人都禁聲了。

難道一提出軍公教改革,又在爭吵嗎?我只想說【軍公教改革不是只有18%的問題】好嗎?

沒有改革政策,懼怕改革政策,這樣的從政之人,我要投票嗎?

不要叫我【含淚投票了】,因為看看馬英九就知道,即使含淚投票也不會讓這些從政人士得到教訓和改進,只會讓他們【得寸進尺】話說是民意之所向!

洪秀柱那句話:立法院爛,是選民爛所造成的。為了向洪秀柱抗議,我們不是爛選民,我也是一個格調高的選民,爛!是因為你們的黨推出來的候選人,爛!

因此,我決定【不要含淚投票】,來表現我不是爛選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40561462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7 07:18

台灣的天空早己不藍,高山也早己不綠。不管別入說我們多綠多賎,告訴大家投廢票。


綠意盎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立法院爛,是選民爛所造成的
2015/12/27 03:44

我google找不到洪秀柱有說這句話,能告知出處網頁連結嗎?

還有,含淚投票是針對泛藍選民而言,請問作者是國民黨員或是藍營的選民嗎?

你投過民進黨嗎?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7 01:40

總統大選辯論會可以作弊?

此次總統大選辯論會,不知情的電視觀眾一定感到奇怪,怎麼三位副總統候選人回答提問時也能看稿?

原來這些題目竟然前一天已經先透露給候選人知道!

試問,全世界的選舉辯論,有人事先洩題的嗎?

難怪各黨要求主辦辯論單位一定要加入特定媒體,原來只是當作內應,作弊要從頭作起,才夠方便。

看來中選會是該查一查法條,作弊的大選辯論會,

是否違反選罷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