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題目:看看南北韓,台灣朝野政壇真的有心想改變台灣嗎?(感謝風傳媒刊載)
2018/05/04 20:10:10瀏覽2326|回應1|推薦6

   雖然很關心國際大事,但對於文在寅這個人是誰,不太清楚,不過我更相信全台灣有80%的人不認識他,因為最近幾個月來,台灣社會只知道「卡管」這個人。

  文在寅自從和金正恩站在一起,我認識他了,原來「他」是南韓的總統。金正恩是誰,金正恩那個沒事跟美國嗆聲飛核子彈頭到南韓與日本海域的北韓總統

,三不五時還讓美國用最新科技飛彈炸的那個北韓總統,發狂的程度跟美國總統川普差不多,算得上是狂人之一。不過,咱們金狂人又飛奔快速列車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約會,這個約會約到美國川普真的發狂了,美國川普開始對中國下「經濟制裁」,打擊在海內外的中國商人,這就是所謂的「中美貿易戰」。

   現在不談中美貿易戰,我們來談談文在寅和金正恩,這兩個人竟然和談了,並在上一世紀留下來的傷痕所在地板門店簽下和平協約,劃下終戰句點。金正恩這個狂人還說要放棄核子武器,哇!真一棒打醒了作者─我呀!國際政治玩的好,此舉一動,竟然把北韓形象全扭過來了,令國際社會措手不及。

    現在來談談台灣,貪汙,政客,炒地皮,經濟下滑,縱觀哪一個不是國際社會都出現的問題?只是為了一個新任大學校長竟然可以鬧到社會分裂,為一個大學校長,媒體扒糞扒到失去媒體原則,那些媒體人爬糞爬到私人恩怨大於國家社會之大事,我們要你這些媒體做什麼?你們的私人恩怨自己解決,我們要的是會替社會做大事的人才,不是只會抱怨;只會爬個人恩怨的人才,今天海峽兩岸再怎麼不平靜,也不會比你們這些扒糞的人的恩怨還不平靜,你們為了自己的恩恩怨怨企圖擾亂整個台灣社會,甚至企圖利用你們的恩恩怨怨來影響中國對台灣的威脅,經過的大半世紀,現在生活在中國的中國人和生活在台灣的台灣人,全部都沒有仇恨,因為仇恨早已隨著上一代死掉的人已經死了,沒了。

   南韓與北韓經過金正恩和文在寅都劃下終戰和平的句點,台灣與中國到底還背多久上一世紀留下來的仇恨?南韓是民主國家,北韓是共產國家;台灣是民主國家,中國是共產國家,請不要告訴我,因為南北韓都被國際承認是國家,台灣是不被國際承認的國家,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岸要談也要有心去和談,別說中國了,就連台灣自己朝野政壇有心要和談嗎?朝野能為台灣創造一個全新的社會來讓國際社會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進而讓中國來認同你。沒有呀,台灣有權勢的朝野政壇人物都無心讓台灣變成一個進步與繁榮的國家社會,只知道利用媒體扒糞解決自己的私人恩怨,難怪國際社會不認同台灣,因為台灣朝野政壇根本無心改變台灣讓台灣變得更好!

 http://www.storm.mg/article/43200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111700664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07:26
這些××個個肥得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