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大運】幹掉一個行政院長!
2017/09/05 13:50:33瀏覽1142|回應3|推薦5

在台灣永遠是政治凌駕於天下蒼生,台灣人想要過好日子,期待海市蜃樓的政治人物出現,恐怕像股市一樣永遠是《買空賣空》,【買空作空】

光一個《蛋》就可以搞得各部會首長皮球踢來踢去,接下來,蛋沒完沒了,還來個【雞瘟】。

世局在變化,政府在幹嘛,只知道皮球踢來踢去,還不知道接球往下走,要這個行政官員作什麼,那九大派【部會】通通砍掉算了。

南韓因為北韓核彈試爆,隔天就發射飛彈。【可以確定南韓不是誤射】,南韓政府一致對外為了韓國人民,台灣政府什麼時候可以一致對外為了台灣人民,那才是天下蒼生之福。

台灣的問題出現在行政官員心中只有政黨沒有台灣,因此出事了,行政官員的專業就不見了,反正有政黨作依靠,球就這樣踢過踢過去,不關我的事,即使有違社會利益及責任之事,天下蒼生生死與我何干?

台灣的行政官員就是在這種為官心態之下,球踢到哪個政黨就由哪個政黨負責,自己永遠沒有責任,這些官員的責任就是負責把【權力】作大,天下蒼生再大也比不過權勢大!

世大運剛結束,台灣得的獎牌不少,此時又有人大肆評論,台灣體育在國際上發光是好事,確實無容評論,我肯定柯文哲及所有為世大運努力的選手和工作人員。

隨著世大運落幕,很意外,竟然幹掉一個行政院長!

為了世大運把林全院長幹掉,說真的這不是政治凌駕專業,是什麼!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108508406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6 13:20
是傳統啦!陳水扁八年11個行政院長。
謝立婷(vickyjang) 於 2017-09-06 13:57 回覆:
核爆時代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5 18:21

世大運造假,taiwan fuck全世界

(請查一下得獎的選手年齡)

沒學歷者送大學學歷,超齡者送碩士學歷

謝立婷(vickyjang) 於 2017-09-05 22:46 回覆:
世大運有委員會處理選手問題。不了解,不作解釋。

農天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5 17:31
問題是誰幹掉了一個行政院長?
謝立婷(vickyjang) 於 2017-09-05 22:46 回覆:
大家都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