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錦標賽-日本V.S.中華
2007/12/03 21:31:30瀏覽665|回應1|推薦32

今天這一場比賽...輸了。

這一場比賽,很多人很早以前就不看好,因為我們前天輸韓國,昨天韓國又輸日本,從世界杯之後士氣低迷... 但是我還是一直等的奇蹟出現,我還發願,只要這場贏了,我願意吃素三個月!只是最後奇蹟沒有出現... 慘敗日本。

即使慘敗日本,但還是有很多選手是很直得稱許的。像是投手阿福,先投到六局只失一分;陳金峰在第六局下揮出二壘全壘打.... 看到那支全壘打感動到都要哭了;還有張泰山的安打....這一場球被觸身又被踢,看了很心疼...

到了第七局,日本一口氣拿下6分。九局拿下三分。最後比數10比2。

看到後來,我真的已經無言了。

台灣的棒球,實力真的需要加強。尤其是中繼投手和救援投手... 從世界杯開始,只要中繼投手和救援投手上來都....... 不過也不能只指責他們,只能希望他們繼續努力,下一次的比賽會有更好的演出!

只是今天晚上....

真的是 作夢也會哭!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4245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傷~
2007/12/15 21:37
不要難過,雖然現在很灰心,但是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