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可以
2014/06/30 18:09:03瀏覽96|回應0|推薦0

如果,可以,我一點也不想當個神力女超人……

但是,即使曾經在那還是兩個人的時候,我也是那個神力女超人……我不想,真的一點兒也不想。可偏偏事到臨頭時,我總是得一人扛起,最後還落得「好強」的冷言酸語。

兩個人時,我是「好強」;那麼,一個人時,我還是「好強」嘛;或是,我是「能幹」呢?

為著又一次的搬家,忙亂了一整個周末,直到夜深人靜,我全身痠痛地躺在新家的床上,想著這些年來的遷徙人生,原來我一直都是一人孤軍奮戰哪。

是好強吧,一點也不懂求援;也是稍有能力吧,即使沒有援手,還是能隻身搞定。就一個人的 我,只好靠著鋼鐵般的意志力,偶而當當神力女超人吧。

唉~~真是一點兒也不可愛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