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又飛到了那裡
2014/06/01 22:22:06瀏覽113|回應0|推薦0

清晨,從惡夢中驚醒,夢境大同小異。心因性的,我很清楚。

天剛剛亮,輾轉反側。想想快樂的事吧,想到了前些天下起初雪的皇后鎮──一個清新脫俗的美麗小鎮,一個美到足以獻給英國女皇的小鎮。

2011年,約莫這個時節,一個人飛往皇后鎮,二次造訪。在一萬多英呎的上空,我捨不得地、眼也不眨地看著底下的紐西蘭,驚艷又自然的美。上午9點,平穩降落皇后鎮,一出機艙,是攝氏3度的冰涼空氣,喜歡呢,玩著口中呼出的白煙。

4天的一個人旅行,再訪了前一次去過的地方,又去吃了這個星球上最好吃的漢堡──Furgburger和湖畔小攤的fish n chips,也參加了i Center的day tour行程,還搭船遊了湖。沈澱了、放空了,但離情依依。

同樣是5月底,同樣接近攝氏0度,但那時並未下雪,我小失落著。船長兼導覽說,滑雪季就要開始了,卻不見雪來,整個皇后鎮都憂心忡忡呢。相對於整個皇后鎮的冬季生計,我的小失落啊,算什麼呢。這次沒遇見雪白皇后,就當作是再來訪的藉口吧。

想著,想著,是否該馬上行動,即刻上網訂位、打包行李啊?可惜,該趕9點鐘打卡,是再做白日夢,就遲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