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歲
2016/07/22 08:34:49瀏覽1945|回應12|推薦59

不長也不短…就建格8年多了~

發現以前的人時間真的很多…

用Blog交友、打發時間、拉客、推銷、教學樣樣都有…

止步於2013/2014 的人更是數不過來~

其實多和週邊的人聊天、出門比宅在電腦前的好~

忙? 整天都覺得沒時間,可一天還是依然是24h,跑哪去了呢!

最後兩年變化蠻大的~這星期起上班&兼職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jante&aid=671726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3 14:25

恭喜八歲了~

我也沉潛好一陣子了,似乎已經太久沒有時間在格子裡飛翔

能看到小半的訊息真的很棒

相信每一刻走過的

都是最真也最美的

不管世界如何變化,人生的起伏如何

莫忘初衷

一起加油吧~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16-07-26 08:59 回覆:

噗~好瞎!EF長 太見外了啦!! 幫人家祝happy birthday不就要表示一下~  ((送點什麼東西來的XDDD)) 哈哈。

是丫…說的有理~不過能看到EF長,那麼快的回留~ 略小高興! 

得意


♥落葉之楓(落葉之秋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潛浮太久了哦~~~
2016/07/22 19:05

趴著

往前爬動

蛤?!快閃快閃.....超大蚊子

真在半空中飛行

哈哈


☆時間在流動著,我在這裡成長,也在這裡學習;時光在每一個地方經過,也在每個人身邊路過,是快樂,是甜蜜,還是憂愁或痛苦,無論是那一種,請記得健康快樂★我是落葉之秋楓,請多指教!☆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16-07-26 08:50 回覆:
好笑都可以當…蝙服了~  (((UDN真難得又出了這系類的不錯的圖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