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業
2008/12/08 01:54:05瀏覽855|回應1|推薦53

  前言
事業:各自經營的城市;部落格是家也是人生之源

『事業』

自創事業,未從漂過我的腦袋,簡簡單單地想好好管住好自己的人生。
可是卻在2009初建了一座自己私用的城,換句話說即沒有了家,還是有事業能支柱著~

趣事一件:每當有格友在文內留言時,我都一篇一篇的去尋到底是哪一篇?
還好當時只有11~12篇文而以還算好找。呼~
完全不曉得那標題正下方的日期是何做用!

有一天很想發文問各位是如何找著的… …突然想起能用筆抄起每篇被留言的次數啊!這麼一來,就無須費時找尋了咩~

還覺得很『有理』,急忙地記下來,後來幾日都很滿意自己的做為,變的很簡便,要不然成了一相困擾!!^^///

近5等級時,偶遇然發現那日期會變ㄝ!!!這時恍然大悟它的做用…@@。


結綸:只要細心去探索每一件事,都能看出它的奇特~
            好高興哦,能與紙說拜拜了^6^本性難移啊!

靈感之源:偶然發現又自己升級了,卻絲毫無感處。
便想借此提高自己對blog的感趣,順便提筆試寫著『糊塗入邦記』!


            糊塗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jante&aid=2385769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
2009/06/02 11:42
為了讀書也建了一個
不過自己有怪癖
那就是…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