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1/30 11:10:21瀏覽528|回應1|推薦14

 前言
家:部落格;容身之處也

『家』

叫做『休閒養生之地』
為『生』非『身』,起初是筆誤,後來讀了幾遍後,了解到自己並非是在教導養身之道,只是想有Live +輕鬆的感覺而以,所以這六個字是在合適不過的了!!

然而會費心想出一個家的名字正因未正式住進去前原是『糊塗蟲的部落格』!(版主的名字+ blog)

0.0天丫,即使不笨也會被叫到呆,更何況是我自己要住的地方ㄝ~那可不成,
得改一個。


結綸:在決定要住在什麼樣子的環境裡時,決對擁有了自我意識。

靈感之源:偶然發現又自己升級了,卻絲毫無感處。
便想借此提高自己對blog的感趣,順便提筆試寫著『糊塗入邦記』!


            糊塗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jante&aid=2385757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是四處亂晃 ^^"
2009/03/02 18:12

都會去別的地方晃晃、看看其他城市~ ^^"

個人板和城市板的三分鐘是個別計算,所以會到處跑~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09-03-03 11:44 回覆:
是這樣子丫,
我還不知道說
多謝告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