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我
2008/11/15 05:28:09瀏覽385|回應1|推薦14

    前言
無我:是個未存在的人;他的存在度相對於零

『無我』

完全不知何為活啥是死。
看過、聽過的全至之於度外,不痛不癢無知覺。
在一次遇然的情況下,上網找尋想要的資料(正確來講是幫別人忙的)。
雖然找到一個不錯的,卻因不太會操縱該系統,心想於其自己苦想不如發問,
然而竟須有UDN會員身份方能尋問0.0//
真麻煩吶~但…即然做了就盡力去完成吧!幸好會員的註冊並不毛^^ 呼~


結論:
和自已無關的事物,決不會有所感受!當有牽涉於己時,才會有所感觸。

就因感受需由外界對本身有直接性或不直接性的接觸(借由第3者),來引導自己的感覺和想法。

靈感之源:偶然發現自己又升級了,卻絲毫無感處。
便想借此提高自己對blog的感趣,順便提筆試寫著『糊塗入邦記』!

糊塗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jante&aid=2385746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9/03/01 23:17

再讓我吐個幾篇... 就可以發現它們的關聯性囉~ ^^"

可以注意一下文中一些特殊文字...有的有聯結...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09-03-01 23:27 回覆:
那就請你
多『吐』點丫!
多吐有易健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