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AIT 舉辦「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註冊服務



旅行授權電子系統 (ESTA) 示範影片




正版美簽操作說明:
網址:http://www.ait.org.tw/zh/video.html
歡迎各位觀看使用旅行許可電子系統(ESTA)演示 2012年十月二日, 台灣成為美國第37個免簽計畫成員. 免簽旅行自 十一月一日開始。

用免簽旅行的旅客, 需要在旅行許可電子系統登記. 所有來自37個免簽成員的國民都必須在ESTA 登記. 登記的流程快捷, 費用只需14美元. 如果旅客無法自行登記, 可請別人代為申請. 我們希望這個短片能幫助台灣旅客了解如何使用旅行許可電子系統。

現在, 讓我們來演示簡單, 快捷的ESTA流程。

首先, 請進入ESTA申請網頁 https://esta.cbp.dhs.gov/

在開始申請前,請確定您持有有效的帶電子晶片的護照及信用卡。本申請僅接受以下信用卡: 萬事達卡、VISA卡、美國運通卡及Discover卡(JCB、大來卡)。如您本人沒有這些信用卡,可以請別人用他們的信用卡代付。

填寫申請時,請儘量一氣呵成,以免超時,您填寫的資訊在超時的情況下不會被系統存儲。超時後,您必須從頭開始填寫。

ESTA 主頁的上方有語言可供選擇,您可以選中文。
在這頁的左下方,點擊申請。
閱讀免責聲明,點擊 "是",然後點 "下一步"
閱讀 2009 年旅遊促進法,點擊 "是",然後點 "下一步"
請如實填寫 ESTA 個人基本資訊。請注意,在姓氏欄位下填寫與您的護照上一致的姓氏。必須填寫姓氏方可完成申請。在名字欄位下填寫與您的護照上名字一致的名字。請勿在此欄位填寫中間名。必須填寫名字方可完成申請。若您沒有名字,則填寫字母FNU,表示名字未知。(例如:若姓名是Lin, Mei-Li 林美麗,請輸入名字為 Mei Li。請以空格代替 "–"。)
必須填寫的欄位有紅色星號標記。如果資訊不完整,系統就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
所有資訊填寫完畢後,點擊 "提交"。一般情況下,系統在幾秒鐘內會給出申請結果。如果系統的答覆是 "正在處理中" (pending),處理的最長時間是72小時。
申請批准後,您即可去美國。雖然不必列印批准,我們建議您還是列印結果。
只要您的旅行符合免簽規定,旅行許可有效期為兩年。
謝謝您的申請。祝您旅途愉快。

文章數:311
王金平嫁女兒?還是出國避禍
時事評論政治 2013/09/13 15:04:05

Forum: 飛碟午�-董智森時間
Topic: 王金平嫁女兒是個騙局
Subject: 王金平嫁女兒是個騙局
發表者: a好康
2013-09-13 12:55:21
王金平嫁女 楊恭耀:新郎不是我
官方專訪11 Sep 2013 22:46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twitter 
獨家專訪:子若
吉隆坡11日訊)“我不是王金平的女婿!”

台灣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下嫁大馬富豪丹斯裡楊忠禮長孫楊恭耀?此消息昨天從台灣傳到大馬,楊恭耀本尊今日通過《中國報》,親口否認他與王金平女兒結婚的消息。
 楊恭耀接受《中國報》獨家訪問時,看到報端轉載指他與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共結連理的消息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禁對著這則新聞傻笑起來;他也聲稱,自己不認識王金平,更何況是其女兒。

不認識王金平
 至于新聞聲稱他結婚,“這是唯一對的事。”但他也澄清,其未婚妻是新加坡人而非台灣人,他們將于今年12月步上紅地毯。
 
 對于傳出如此驚爆新聞,今早按原定計劃接受《中國報》副刊欄目《架勢堂》訪問的楊恭耀,與特約作者子若見面后,即主動聊起此事。
 
 他透露,昨天開始就有朋友陸陸續續向他求證此事,其公司公關部也向他報告此事,他自己也通過網路上的YouTube瞭解此事。
 
 他透露,熟悉他的朋友都以此新聞取笑他,“他們戲弄我說:原來你結婚啦!”
被台媒體大起底王金平嫁女兒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周一台灣眾媒體包括報章和電視台,都大事跟進此消息,更驚爆王金平的女婿是我國富豪丹斯裡楊忠禮的長孫、丹斯里楊肅斌的長子,楊氏家族的第三代,此人呼之欲出就是楊恭耀。
 
 由於楊恭耀的特殊身份,以致他自周一開始就被台灣媒體“起底”,楊忠禮集團赫赫有名的財團背景,更被炒得火紅火熱。
 
 台灣中天電視形容楊恭耀是“高富帥”的代表─“高挺的鼻子,斯文的臉龐,眉宇中流露擋不住的自信,他正是王金平的女婿,馬來西亞YTL集團富三代楊恭耀。”
 
 大馬媒體習慣稱楊恭耀的英文名─“Jacob”,近年來,他經常跟隨父親楊肅斌出席各種商業與社交活動,其父親很明顯是要栽培他成為這龐大商業王國的第三代接班人。

照片錄影全網絡下載
 
除了錯把王金平女兒報導成他的妻子,楊恭耀指出,台灣媒體也把他部份個人履歷寫錯了。
 “我們從網路上看到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家電視媒體錯把Jacob Yeoh打成Jacob Yang。”根據台灣媒體的報導,楊恭耀畢業於諾丁漢大學,實際上,他畢業自全世界聲名遠播的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畢業後,他也不是如報導所指,直接回到大馬的楊忠禮集團擔任4G通訊公司副總裁。
 
 楊恭耀告訴《中國報》,畢業后,他先到新加坡的某家銀行擔任研發和分析專員,2007年才返回大馬加入楊忠禮集團,先是負責建築領域,之後才加入楊忠禮通訊,經營旗下的Yes品牌,專門推動4G通訊和手機語音服務。
台媒寫錯名字履歷儘管不諳中文,但當楊恭耀翻開《中國報》看著轉載自台灣的新聞時,還是有點愣住了,並且不明白地一直反問我們:“他們怎麼可以報導完全不屬實的新聞呢?這豈不是很典型的小報作風?”
 
 針對一些報導出示大量舊照片和談話錄影,楊恭耀說,這畫面都是擷取自他出席各種商業和社交活動時拍過的相片和錄過的片段,所採用的照片也是從網路下載。
 
 他一直想不透此消息始於何處,又如何演變成現在的地步,更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認識王金平兩父女。記者問他是否曾與台灣女孩交往過,他也予以否認。
 
 楊恭耀表示,他將交由公司律師團討論此事,才決定是否作出跟進行動。
與未婚妻一笑置之詢及消息傳開後,他是否曾向未婚妻討論此事,並會否影響他與未婚妻的關係時,楊恭耀透露,由於未婚妻剛好從新加坡到吉隆坡探訪他,他們昨天是齊齊嬝玟o則新聞,看完以後,兩人都對如此荒謬的報導一笑置之。其未婚妻將於周三下午飛回新加坡。
 
 他說,儘管未來得及與未來岳父、岳母大人解釋此事,但他深信,岳父母必定會對他投下十足的信任。
 
不願讓未婚妻曝光
 
儘管楊恭耀不願在此時此刻讓未婚妻曝光,也不願意透露其名字,但他提起未婚妻時,總是甜蜜蜜的。
 
他回憶說,五年多前在一個朋友舉辦的活動上,他認識了未婚妻。在他心目中,對方是一個完美女性,彼此擁有共同信仰與嗜好,生活當中,互相激勵、關懷。

針對兩人即將於今年12月舉行的婚禮,他披露,很大的可能是在吉隆坡大華酒店(The Majestic Hotel)設宴,兩人迄今仍未決定將會到哪裡度蜜月。 

 

最新創作
王金平嫁女兒?還是出國避禍
2013/09/13 15:04:05 |瀏覽 794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林榮三:故宮博管對面至善天下變更地目
2012/12/07 22:41:46 |瀏覽 922 回應 2 推薦 6 引用 0
民進黨提案,國庫付8億!
2012/12/07 03:36:53 |瀏覽 531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誠徵中華民國立委
2012/11/02 18:08:40 |瀏覽 477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電競玩家要『菜』英文嗎?
2012/10/15 14:57:02 |瀏覽 79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