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廣仲2019年第5度攻蛋加開一場 (圖)
2018/10/16 01:26:40瀏覽12|回應0|推薦0
新科金鐘影帝、出道10年的創作歌手盧廣仲,108年4月27日將第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宣布108年4月28日加開一場。(添翼提供)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傳真 107年10月11日

試用Dr.Cink其實我沒啥皺紋根本看不出效果

哈哈

個人蠻引以為傲ㄉ

我也沒眼尾紋

但是我眼下比較感覺有細紋

所以拿來擦眼下

但是我沒每天擦啦

有擦ㄉ話也沒啥感覺

還好

不黏膩好吸Dr.Cink

可能要每天使用看能不能看出效果

本人一直覺ㄉ抗皺ㄉ產品幾乎沒啥感覺耶

好像Dr.Cink多少預防而已

真ㄉ要除皺要找醫美ㄌ吧

要去做拉皮

之類才會有感

網路謠傳「止咳藥水成癮症」,感冒或身體不適,當醫師開立止咳藥水時,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喝,一旦喝下肚,除了有治療效果以外,恐怕會讓人無法自拔,隨時都想喝止咳藥水,食藥署闢謠專區今闢除該謠言,強調除非患者「長期」且「大量」服用,才有可能成癮,一般不可能出現「止咳藥水成癮症」。

食藥署闢謠專區表示,止咳藥水種類繁多,並非所有止咳藥水都有成癮的機會,部分止咳藥水中,含有「阿片類」的止咳成分,像是如阿片酊(opium tincture)、阿片樟腦酊(camphorated opium tincture)、可待因(codeine)。

這類的成分確實有可能會出現成癮的現象,但要達到成癮的狀態,除非長期大量服用才有成癮的可能性,一般情形下,遵照醫師指示使用並無成癮問題。

當醫師開立這類藥品時,食藥署呼籲民眾,應該要遵守三大原則,包含遵循醫囑、切勿自行長期服用止咳藥品、勿與他人分享藥品,使用藥品之前可以向醫師或是藥師詢問藥品的特性,要藥局購買止咳藥品,應該要多由藥師指示,也應該詳讀藥品說明書,了解使用用法以及服用量。

編輯推薦

每天一顆橘子能降失智率?專家說這種飲食才正確

吃甜食不只長胖還會變醜!美教授教「21天」戒掉糖癮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1791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