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套袋阿嬤部隊出動!行軍宜蘭果園保護蓮霧寶寶Dr.Cink
2018/07/29 12:27:02瀏覽40|回應0|推薦0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使用心得 -

因為年紀增長,所以,自己有感覺到肌膚代謝也沒有像18歲年輕美眉來的好,只要晚睡或睡不好,隔天皮膚就容易有暗沉的狀況!!!所以呢,我很常嘗試許多煥膚的產品。今天滅火的就是這一瓶 Dr.Cink達特聖克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這一瓶小綠瓶 在各大部落格是一個超洗版的網紅商品阿~~~雖然本身略懂成分配方,所以針對廣告、業配都提不起興趣!!!但是呢,抱著不屈不撓的實驗心就買來用看看拉~~~ ?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DR.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既然都買了,還是來試試看吧!!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Dr.Cink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套袋阿嬤部隊出動!行軍宜蘭果園保護蓮霧寶寶

台灣農業高齡化,阿嬤們組成了採收大軍,也組成套袋部隊。幫水果套紙袋真的太重要了,不但能提升水果品質,更能防止病蟲害,如果沒有這支資深軍團,果農一季的辛苦很可能就白費了。只是套袋阿嬤人數有限,每年產季都是一場搶人大戰。

六月的宜蘭員山,一如往常好水、好山、好恬靜,但也唯有這個時節,風景畫裡才會傳來笑聲吟吟。踩著摺疊梯爬上爬下,鑽進蓮霧樹欉,一窩20分鐘,斗笠包巾下一個個手腳從容,轉眼間卻已經征服大片領土。她們是員山一帶屈指可數的超級套袋阿嬤。

▼圖(攝自/東森新聞)

每每在園子裡盼見阿姨們的身影,張孟楨的矛盾總會油然升起,樂的是今年的蓮霧寶寶總算就要呱呱落地,愁的卻是明年呢?明年這個季節,大概還是這幅雲淡風輕吧!但願田園風光笑語長久,但願緩解農業缺工這個願望還奢侈的存在著。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下波換芭樂暴跌?燕巢果農斥:品質不同價不同

台南城隍廟倉庫驚現手榴彈!軍方封鎖現場急移除

準備下班 工人隧道內被超跑撞死!親友泣訴:他父母亡、生活苦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1370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