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因《偶像練習生》爆紅 陳立農最渴望「睡滿、睡飽、睡好」
2018/05/29 02:27:56瀏覽16|回應0|推薦0
再過5個月將滿18歲的陳立農,過去這半年讓他永生難忘,除微博粉絲從個位數到快速突破300萬外,他更成為媒體爭相追逐的對象。



今年1月6日陳立農出現在愛奇藝《偶像練習生》拍攝所在的北京大廠影視園區訓練室,在工作人員介紹下,看到前來專訪的鏡週刊記者,原本一臉茫然的陳立農突然笑得好開心。畢竟17歲的他隻身來到陌生又天寒地凍的環境2個多月,來自台灣的問候,讓他覺得親切與溫暖!

4個月後,陳立農首次現身台灣媒體記者會時已是「NINE PERCENT」的成員,走到哪都有大批「農糖姐姐」(粉絲名)簇擁,短短半年成為高人氣偶像,但初見時的純真呆萌依舊。記者會上,陳立農見到《偶像練習生》導師李榮浩的女友楊丞琳,現場嚇到蹲下喊「貧血」,讓人聯想到《偶像練習生》首集初評比他拿到A級,同樣也是驚到蹲著傻笑。媽媽被指年輕像姐姐,他毫不考慮回答「只有臉年輕」,種種反應,都顯得率真。

陳立農雖然年輕但個性獨立,同時是藝人導師與工作人員眼中的「好學生」,懂得掌握學習技巧。他說,「學習唱跳最快的方法,就是先熟悉音樂、知道音樂的節拍、什麼時候打鼓點,讓舞蹈動作配到鼓點上。」對於未來,陳立農眼中閃著期待的光芒,希望能有電影、電視等更豐富的作品。

陳立農在短時間內大受歡迎,招來媒體關注的眼光,但有時也讓他難以招架。Dr.Cink如果將記者採訪比喻為「叢林廝殺戰」,為讓純真的陳立農不受傷害,經紀人Andy(張世明)都站在第一線、替他擋子彈。在陳立農以新偶像姿態聲名鵲起的同時,Andy猶如修枝剪葉的花匠,時而小心呵護、時而放任,希望陳立農能成為挺得住狂風巨浪、值得驕傲的偶像。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立農返台見面會 「師母」楊丞琳熱情飛撲
粉絲經濟2.0 偶像紅了是誰賺到錢?
小綿羊變身大野狼 張藝興:這是我嗎?

Dr.Cin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1218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