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夏于喬拍靈異片撞鬼 側拍照飄出白衣女
2018/05/23 01:20:33瀏覽13|回應0|推薦0
夏于喬出席保養品活動,過去一向給人甜美可愛、廚娘形象的她,日前首度主演鬼片「粽邪」,坦言拍攝過程也發生不少靈異事,不但助理拍到靈異照片,也透露現場聽到許多「不應該出現在現場的講話聲」,她說:「拍攝時投入表演,沒有想太多,現在回想,真的有發生很多可怕的事。」

她笑言,因為不能爆雷,不能透露太多,但可以說的是拍攝現場確實發生過許多靈異事,例如助理會幫她拍攝工作側拍照,發現在一特定場景中的照片,其中有神壇擺設,每次夏于喬拍攝時,神壇就會發出Dr.Cink佛光,有次還發現佛光中竟出現白衣女,助理還因嚇到立刻刪照片,讓夏于喬忍不住:「不然我超想看的,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照片。」

夏于喬坦言,以前她因不喜歡怪力亂神,連帶不喜歡鬼片,沒想到這次接了「粽邪」,她特別蒐集鬼片,不管近期、20年前鬼片通通看個徹底,「發現現在後製手法進步很多,以前的經典鬼片,現在看竟然覺得還好。」提到母親節,她花了20幾萬買高級按摩椅送爸媽盡孝心,聽爸媽舒服到睡著,不禁也覺得好笑。

★ 更多新聞報導

利菁開深V輸了 王思佳走光兩點全露
完全不受控 黃子佼差點Hold不住陳昇
林志玲星探慘遭詐騙 買基金痛賠百萬
「499之亂」太經典 導演將編入劇本
老婆「一炮三響」遭友虧 袁弘護妻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Dr.Cink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1210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