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句話讓她被封殺!徐若瑄接《紅衣》傳片酬僅20萬
2018/05/21 19:20:54瀏覽8|回應0|推薦0
部落客介紹好吃的長崎蛋糕 43歲的女神Vivian徐若瑄睽違3年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外傳早前Vivian接拍電影行情多在80萬至100萬之間,然而這次卻自砍片酬,以20萬價碼接拍《紅衣》為的就是朝「鬼后之路」挺進。而近年來鮮少現身大陸的她,外傳因為一句話遭大陸網友封殺。

據《鏡週刊》報導,Vivian在老公李雲峰遭受事業危機後,努力復出賺錢的同時,演藝之路卻也不順遂。早前她在返日記者會上一句「日本對我來說就像養母一般的存在」,外傳踩到大陸反日情結的地雷被網友封殺,不僅代言廣告陸續被撤換,就連原本說好的《媽媽是超人》也不讓她參加。不過,徐若瑄經紀公司澄清並未遭封殺,將對網友不實言論採取行動,但卻也少見她在對岸露面。

外傳Vivian這次接拍《紅衣》願意自砍片酬,是因為她對劇本角色十分喜愛,再加上早前演出《紅衣小女孩》1、2集的許瑋甯都獲得金馬提名,才讓她決定降片酬也要演。

更多 TVBS 報導
徐若瑄超美經紀人曝光!被起底竟是「傳奇女團」成員
徐若瑄超殘忍瘦身 長期沒吃飽「澱粉只吃一口」
入行以來最大挑戰 徐若瑄接演《紅衣3》

★ 更多新聞報導

女星紅毯假摔 豪曬碗公奶及私密處
「木村嫂」近照 遭酸:長得真恐怖
天才衝衝衝畫面流出 徐乃麟說話了
阿Ben生3胎爆結紮!徐小可證實
傳全家搬大陸?黃嘉千售92坪豪宅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中華電信499挨酸「老客戶是白癡」
新娘捧花一丟 瞬間賓客瘋逃跑
「不會硬拗」蔡總統貼文認錯

相關新聞影音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美食部落客介紹台中長崎蛋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1209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