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想成為真實的生活
2008/08/15 22:32:55瀏覽591|回應1|推薦23

理想是讓自己內心的思維發生在現實生活的狀態,理想成為生活的重要部份,但如何解釋理想是每個生活的部份問題,並不容易。人們對於現實生活總懷有夢想,但似乎少有得知如何將自己的夢想化為真實,亦不深刻的分辨夢想與幻想的思維有何差別。你必須明白存在於真正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因果關係,你的心智必須有著洞察與分析的力量,並能實際應用這些力量。你能運用這些力量開展你的理想並且使理想成為真實。 

你已擁有寬廣的、深刻的且崇高的思想,適當地開拓你的心智,使能看到事物的外在和內在。你這樣的心智能看到你的理想,並且明白如何使它成為真實,讓你的思維更為具體有形。人的理想生活和美好世界並不缺乏,應該學會從當前缺乏理想的情況,將自己帶領充滿夢想的境界。 

    實現理想的方法稱為永恆法則,如同乘法表,會以沒有偏差精確度產生結果。應用自己存在的智力,並且努力不懈地使用,依照這些方法,就可以真正實現自己的理想。你可以更高度的意志發現自己達到奇妙境界。所以,當能明白和運用連結理想和真正的簡單法則,那麼崇高心智裡所存在的理想將會完全成為真實。

  要實現理想,首先必須除去主要障礙;這個障礙就是丟掉信念,讓自己不能片刻為理想做準備。若有著這種傾向,就會對自己的心智產生重大影響,對理想產生退化的力量。所以要記著不要對理想失去信念,否則將永遠無法到達原先想到達的境界。必須到達自己信念所思的地方,必須到達渴望的海灣,一個經過自己的信念,而出現的理想地方。

為實現一個渴望的目標必須完成某些事,這些事越能即時完成越能讓自己接近目標。如果放棄現在完成某些事,將加重自己完成理想目標的障礙。一個放棄的態度,會讓自己的心智裡的理想變得越來越小,讓自己失去能力、容量和力量。變得越來越無法應付任何問題。放棄態度,會讓自己跌入更微小的精神狀態。

你必須擁有積極正面力量,讓自己理想自然成為真實生活的一部分,讓你的意欲化為有形的果實,讓你的理想進入富有、美麗和昇華的境界。如果你希望到達自己的理想世界,就必須發展更加巨大的能力、容量和力量。如果你渴望更好的境界,就必須讚賞世間的美善,並且發展力量完成真實的質量和真正崇高事情。

這世間有個重大的秘密,那是心智所想的,只要相信它並且實現它,這現實世界將給你最好的回報。你必須認為理想是真正的並且你將發現它是真正的。你遇見所有事包含著理想,並且你發現所有事將對你提出它的理想,而作為現實。你從高度存在觀看整個生活;而後你將看事物如同你所觀想的並且相應地回報。當你將所有事情想像為更好的,你將吸引所有更好的事物,而且一切理想世界將真正存你的現實世界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2134114

 回應文章

水穎鳴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很有道理~
2008/08/17 00:39

就像穎兒一直想出書~

就從二月計劃性增文~

以城邦提供的個人出版出了十本書~

雖然編排的過程很費時費工~

但現在好高興~好滿足~

 

晚安~願喜樂如意~


巒峰逐雲多浪漫 水影鳴煙亦繾綣...
景寔(veritashero) 於 2008-08-17 23:20 回覆:
出書,是個美好的夢想,我想您已完成了您的理想!並讓我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