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想帶來的健康能量-「祕密」裡的吸引力原則Ⅸ
2008/07/07 20:07:21瀏覽921|回應0|推薦34

       心靈科學家開始瞭解到情感和思想的狀態確實會影響身體的物質、結構及功能,所以認為人的身體其實就是思想的產物。人的身體如果要和諧運作,那麼你必須將心力專注在健康的意念上,想著自己是健康完善的,則你的身體就可以達到完美的狀態。

        你每天必須用正面的思想引領自己,開放自己去感受世間的豐饒,去體會到幸福、喜悅、驚奇,以及宇宙給你的良好的健康。所以你也不能讓負面思想侵擾自己,因為有了負面思想,就會產生壓力。未經過檢驗的負面思想,會引發更多有害的思想發生,終於累積到壓力的顯現。負面的思想是起因,壓力才是產生的結果,縱然是微小的負面思想開始,也可能產生巨大的壓力。這時候你必須轉換你的思想頻率,借由持續而來的正面思想來改變你的身體狀態,讓自己的身體回到和諧均衡的狀態。尤其是愛和感恩可以解除你生活中所有的負面性。愛和感恩往往可以產生巨大的力量,創造生命的奇蹟,消除所有的苦痛。

        消除苦痛,除了愛和感恩往往可以產生巨大的力量外,微笑及喜悅對於消除身體苦痛也具治療力。因為微笑的同時,可以釋放體內所有的消極性,也就是釋放了苦痛。所以微笑,可以成為良藥。生命科學家也認為身體內都有個稱為「自我治癒」的內建程式,受到損害後可以再復原,受到細菌侵害時,免疫系統可以對付這些侵害,並且排除侵害。所以任何侵害都無法在處於健康情緒狀態的身體中存在。

       一個擁有和諧思想的身體,是無法讓苦痛存在的。所以你要盡情地想著完美的念頭。當你看到的、思想的是完美的意念,就會召喚到完美的身體。所以你要避開負面的想法,包疾病、貧困和不幸。因為擁有完美的身體,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你必須慎重宣示你的權利,你必須僅專注於自己的身體的靈活和完美,將所有的侵害和不靈活,完全自身體裡排除。

        人的身體既是思想的產物,所以如果身體感到不適時,一定記著不要去談論它,因為那會引來更多的不安適。要避免總是想著病痛,就必須避免言語表達這類的思想。所以必須不斷地對自己說,我感覺好好,而且確實地感受它。若你感覺不適時,一旦有人問你感覺如何時,一定要心懷感謝;因為這是在告訴你,要存在感覺良好的思想。要注意的是,在聽別人訴說苦痛,就是等於在邀請苦痛的到來,聆聽他人訴說苦痛並無法協助受苦者,反而可能增進其受痛的能量,因為聽的時候,苦痛成為你的所有的思想和焦點,因而將所有的思想放在某個事物上,就是請求它的到來。所以你要將話題轉向美好的事物,才可真的幫助那個人 。馬福德說:「我們應該記住一件事,每個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進身體裡的壞東西。

        海傑林以為:「較愉悅的思想會產生較美好的生化物質,也會有較健康快樂的身體;負面的思想和壓力,則嚴重地使身體和惱部的功能退化。」不管身體已顯現出什麼狀態,你都可以轉變它,認真地想著快樂的思想,讓自己處於快樂的狀態。所以當你釋放了負面的思想,驅走生理上的壓力後,身體就會出現原本的完美健康的狀態。

        人的心靈具不可測量的力量,以及無限的潛能,你要發掘你內在的那股力量,就能帶來選擇去想的事物。你要去思考、想像、感覺自己健康的狀態。作者引用強生博士的一段話:「現在我們正進入一個能量醫學的時代,這宇宙的所有事物存在著一個頻率,你所要做的僅僅是改變頻率,或者創造相反的頻率。要在這個世界改變所有事情,就是如此簡單,無論那是疾病,情緒問題,或是其他事情。這是非常巨大的,是我們所碰上最偉大的一件事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202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