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處的生活藝術-「祕密」裡的吸引力原則Ⅷ
2008/07/04 20:38:13瀏覽702|回應2|推薦33

你的願望、思想和感覺是很重要的,它們都會顯現出來,你是自身宇宙的創造者,生命中想要達成的每個願望都可以實現。在你作任何行動之前,一定先會有一個思想,因思想產生說話、感受,以及行動。尤其是行動,就是已經引發你去做的思想,所以會特別有力量。

從你的行動中,可以明瞭自己所想的是什麼,儘管你可能不明白解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思想為何。你的內心最深處的思想映照在你的行動和周圍的事物中。如果你能透過行為上的轉變,就可以將全部的焦點集中在你想要的事物上。當你想要將某個事物吸引到你的生命裡,必須注意你的行動要與你的願望相符合。你要注意到你的要求,肯定自己的行為完全地反映你的渴望、假裝自己正在接收它。你正在發出強力的期待訊號,因而在你的生活之中,需要採取能反映出此強烈期待的行為,以適當空間來接收你的渴望。

人際關係中,如何明白進入關係的這個人物是很重要的,但在你了解這個人之前,先要了解你自己。在你與他人相處之前,先要學會喜歡與自己相處。你要改變事情的狀況,就必須你對待自己,就像希望別人對待你那樣,你的舉止是強而有力的思想,你需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你要認識到自己夠重要、有價值、值得。作者說:「你需要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發出那樣的訊號、達到那種頻率,然後吸引力法則會移動整個宇宙,你的生命將會充滿愛你、尊重你的人。

你也不需要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犧牲自己只可能來自於絕對貧乏的思想,它並不是好的感覺,最終容易導致不好的結果。你的責任,是能擁有富足,召喚自身的渴望。你的責任就是自己,並無法替他人召喚,理由是你無法替別人思考和感覺。你感動每個接近你的人,就先要自己感覺美好,並讓這美好的頻率散發出來。哈尼爾說:「想要獲得愛,就讓自己填滿愛,直到你成為愛的磁鐵。」

你要先將自己填滿,才可能會產生東西給予別人,所以你要以自己為優先,做那會讓你感到美好的事、專注於自己的喜悅上。當你自己感覺喜悅時,縱使沒有想到「給予」這件事,自然就會流露出來。

人際關係中,總是習慣抱怨他人,重點就是放在他人身上。但當我們時常抱怨時,只會召來更多引起抱怨的事。所以,要讓人際關係順利,就要將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而排除抱怨的習慣。當你把焦點放在欣賞、感謝別人的優點時,你會發現更多值得欣賞、感謝的情事。

在愛的頻率上,有你的所有喜悅。愛是一種存在狀態,你要從心中去感受它。愛是一種感覺,你是唯一能夠散發、流露愛的感覺的人。依吸引力法則你將會體驗到愛和喜悅加倍回到你的身上,當你盡自己所能地愛所有人事物,焦點就只放在你所愛的、能感覺到愛的事物上時。吸引力法則必將送給你更多愛的事物。產生愛的感覺是因你有著無限的能力,當你實行愛的意念時,就和宇宙處於完整的和諧之境中。作者說:「當你流露出愛,感覺會像整個宇宙在為你做每一件事,給你一切喜悅的事物、給你一切美好的人。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2013455

 回應文章

清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藝術經典
2008/07/06 20:15

單方面要造就美好

是需要知音

又或是需要能共鳴者

悅樂有時後需要眼光

否則也只能孤芳自賞


飛殤渡飛淚
始知
楚樵滄浪
景寔(veritashero) 於 2008-07-06 22:04 回覆:
或許總會認為知音難尋,無妨!先讓自己有個獨處的心境,去感受自己美好的事、去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喜悅。當你心懷和諧之境時,縱然遇到你曾不怎麼欣賞的人,會因心境的轉變,而讓你將焦點放在對那人的欣賞上!

清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5 13:13

相處要美好的確是藝術


飛殤渡飛淚
始知
楚樵滄浪
景寔(veritashero) 於 2008-07-06 19:32 回覆:
藝術若是成為生活上的語言,就是「方式或方法」。如果一個人喜愛生活,就一定會盡一切努力來幫助生活實現它美好的方式,而能與人和諧相處,肯定也能讓自己生活更為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