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自己的理由-「祕密」裡的吸引力原則
2008/06/01 22:18:30瀏覽894|回應1|推薦29

  幾乎所有的勵志書都會揭露的一個重要原則:「自己才是存在的主體」,所以要盡最大的努力去理解「自己」的真正內涵;如果你能做到,那你的人生目標和意念將是具有積極開拓的,並且和宇宙的創造原理和諧一致時,你將可成功地發揮自己存在的能量。

「祕密」一本可能是這個世紀最多人閱讀的勵志書,也揭露了一個大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就是說「心想事成」的簡單理由。作者認為「吸引力法則」即是一種自然法則,它是客觀的,並非主觀的,所以並無好、壞的區別。「吸引力法則」只是接受自己的思想,然後以生命經驗的形式、把這些思想回應給自己。簡單地說,「吸引力法則」只是給你自己所想的東西而已。

  所以自己存在就顯得重要,因此如何「愛自己」,就成為「祕密」的核心問題。作者以為你不得不愛你自己的理由是:「如果不愛你自己,你是不可能感覺美好的。當你覺得自己不好,你就阻擋了宇宙為你所準備的一切愛和美好的事物。」當你覺得自己不好的時候,就感到生命元氣枯萎。「愛」「健康」、「財富」等自身一切的美好,都是存在於美好與喜悅感覺頻率中。感覺美好的頻率裡,還擁有無限能量及健康安好的美妙感覺。如果你感覺「自己不好」,那你就處於在一種頻率──會吸引更多的人、情境和環境,來讓這種感覺繼續下去。

  作者又說道:「你必須改變你的焦點,並開始想想自身美好的一切,要在自己內心中找到正面的事物。」當當你專注內心中正面的事物時,吸引力法則就會顯現更多自身的美好。就是你會「心想事成」。「你只需從持續想著一個自己的優點開始,吸引力法則將會用更多同類的思想回應你。」所以要持續尋找自身美好的事物,而且必能尋得到!

  作者談到「愛」時,又以為一切喜悅,都在愛的頻率上,「愛,無法握在你手上,你只能在心中感受它,愛是一種存在狀態。」愛雖是一種感覺,但是唯一可以流露、散發愛的感覺的人,是自己。愛的感覺是因自己有著無限的能力而產生。自己能和宇宙處於完全的和諧狀態,是因有愛的時候。所以盡自己所能地放在你所愛的、能感覺到愛的事物上,就會體驗到愛和喜悅加倍回到自己身上。

你想擁有怎樣的人生,完全繫於自己的心念之中,你可用自己的力量營造出一個「心想事成」的境界,而吸引力法則必將回報送給你更多心想的事物。尤其當你散發「愛的意念」時,感覺會像全世界正在為你做每一件事,並給你所有喜悅的事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9213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偶要.......
2008/06/10 08:24

相信自己偶一定會成功!!  加油~

一大早起來 還真舒服^^

接下來的是.....你要跟偶這樣做ㄜ~

下一張(熱鍵:c)


景寔(veritashero) 於 2008-06-17 22:06 回覆:
相信自己,是成功的第一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