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匆匆
2008/05/21 21:49:28瀏覽451|回應0|推薦6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著些什麼痕跡呢? ──朱自清 

匆匆,是否已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匆忙的行走,急速地從天際間飛過,行船從這個港口到彼岸,如閃電一樣,快速像是人的思想。

匆匆,每個人都在忙,為何而忙碌呢?沒有人告訴我真實的答案。時鐘可以撥快,只是時間本身始終不變,你無法改變時間,時間也不曾匆忙地溜走。一年、十年、百年,時間如千年前的步調一樣走著!(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8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