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不識愁滋味
2008/05/19 21:48:23瀏覽514|回應0|推薦7

 有些事物對你的影響會越來越少,因為時光帶走你的記憶。

 年少時候,因他人的言語及行為,而觸動你每日的情緒。一句不悅耳的話刺痛你的心靈深處,與情人吵吵鬧鬧讓你有了刻骨的痛。生活上遇到微小的不幸運,如遭受重大的苦難。

 當時光流走,你的個性變得安然沉著。你知道寧靜的心靈,不易受外面世界的侵擾。當你知曉了生活的哲學,往日所遇的苦悶,現在已不會觸動你的淚眼。歲歲月月年年,人生的修練,讓你得到該有的補償。年少時的花雖已凋零,心靈深處的痛楚,也隨而消失。人生經過苦澀之後,你變得更為自在圓融!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8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