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得浮生半日閒
2008/05/14 21:30:40瀏覽440|回應0|推薦6

你已沒有時間看看美好的事物,天上浮雲、百花齊放、綠葉遍園、蝴蝶飛舞,百鳥高歌,還有..不必告訴我!或許你已習慣匆忙,可是經過許多日子,你總該停下片刻聽聽鳥兒歌唱吧!

這一天太匆忙了,總該尋到片刻寧靜。即使僅有的片刻,留給自己一個空間來歇息、祈禱。如果你從未有短暫脫離俗塵的牽掛,找到片刻的寧靜,到路程的終點時,你將會發現失去路途中最好的。

 或許你到處奔走,眼前的狂熱和錯離的景象,迷失了你生命的意義。在塵世的紛擾中,還是靜靜地聽一下自己內心的聲音, 是如此熟悉又感動的聲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6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