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的時候
2008/05/08 22:37:22瀏覽444|回應0|推薦9

        花園裡已是枯渴的花朵抬起頭來,飲著清涼的雨露。原來天空突來一陣急雨,落在滿是塵埃的路上。我在一棵綠意的樹底下,找到暫時停留的地方。潮濕的葉子時時滴下雨滴,沾滿我的臉。

        這一陣大雨像是憤怒的神越過遙遠的山頂。路上毫無設防,巨大的樹都彎腰了。有位農夫高興地說著:美好的雨啊,造物者賜給的好雨啊!我的動物,我的土地,我的種子都接受你的好處。

        在滴雨的樹底下,或許城裡的人不大喜歡這陣急雨。但是聰明且有耐心的農夫,還為這甘霖而虔誠的感動。(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5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