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曉
2008/05/07 21:54:47瀏覽466|回應0|推薦10

新的一天破曉了!生命又重新開始。

一線光明在窗外靜靜溜進來,這時刻屋裡黑幕轉為一片朦朧,光線繼續探索屋裡隱蔽的角落。終於等到奇蹟了!一天開始了!我們進到黎明的門口。

        太陽升起了!新的一天破曉了!生命又重新開始。鐘聲敲起,任務在召喚,有工作等著我去完成,我要高興自己能爬起來,守著自己的崗位。

        早晨帶來希望,讓我們開始作好活躍的角色;天空裡日出的光明,告訴一日的來臨,我們能起來活動,帶著許多興奮!(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4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