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收
2008/05/06 21:11:19瀏覽311|回應0|推薦8

       將農作物收割,藏進倉庫裡,是陽光及雨露的果實,是春子的種子創造的奇蹟。

        感謝造物者,因為田野時常長滿作物。大地是造物者富饒的倉庫,在這裡生產了稻米、小麥、大麥等作物,只看到平地、山谷、高原到處如金黃色閃耀的大海。

        將農作物收割,藏進倉庫裡,是陽光及雨露的果實,是春子的種子創造的奇蹟。我們將因為美好的盛事而感動。

        人生也要有所收穫,這是經多少歲月累積下來的。好事帶來喜悅.壞事帶來淚水。時日一到,我們將有所收成,你栽種什麼,就會收穫什麼。(by Patience Strong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4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