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5/04 21:55:13瀏覽340|回應1|推薦10

 愛像是一朵嬌嫩的花兒, 必須慈善地灌溉,

 慎重地關照,才可保有清新及潔白。

        如果有人正愛著你,你要非常喜悅,同時表達感謝。除去悲鬱的心境。你是幸運的寵兒,且比國王還富裕,因為你已擁有人生的最大祝福。

       愛像是一朵嬌嫩的花兒,必須慈善地灌溉,慎重地關照,才可保有清新及潔白。如果你已擁有愛情,要好好把握,因為那是珍貴的恩賜。溫馨且坦誠的愛情是神奇的資產。

        如果你被他人所喜愛,要溫柔的跟他談話,不要說尖酸刻薄的話,否則會失卻往後的美好日子。(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39305

 回應文章

叫我馬克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04 22:23

這照片也太美了吧 @@

景寔(veritashero) 於 2008-05-10 19:26 回覆:
美,也是一種心靈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