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
2008/05/03 19:56:51瀏覽367|回應0|推薦4

 年青的你開始談及愛情彷彿每樣事物看來是如此奇妙有著玫瑰般的色彩。像是乘著肥皀泡,飄向雲端。你進入一個彩虹的世界裡,就在人們的頭頂上。 

 初戀通常很少有延續的結局,但要溫存地處理這段戀情。清晨內心的陣陣騷動,四月天的狂熱,春天的經驗在人生之中,是如此的清新甜美。初戀沒有知覺地降臨身旁,又如一陣風的消失。 

隨著歲月的流動,這段戀情也似乎不存在記憶裡。忽然有一天,這段戀情又重新在記憶裡甦醒,如在冬日寒冷的氣息中,飄來的花香。你又憶起那一段塵封已久的情感。(by Patience Strong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3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