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
2008/04/27 17:22:31瀏覽398|回應0|推薦12

不必希求可為你的能力所完成的任務,而要希求能完成任務的能力。如是工作的達成就不是奇蹟,自己才成為奇蹟。 

    成功沒有秘密。成功是做自己明瞭該做的事情。成功不是做自己明瞭不應該做的事情。 

    成功並非受限於自己生活中的任何一個區域。成功含蓋著自己與他人關係的所有層面:作為父母親、夫或妻、公民、鄰居、勞動者及所有其他人物等等。 

    成功並非受限於自己人格的一部分,而是關聯著包含身體、心智、感情及精神等所有部分的發展。成功是把整個自己做最完善的發揮利用。 

    成功是發掘自己的最佳才能、技術及能力,並且把它們應用在可對他人做最有效奉獻的地方。正如詩人容飛樂所說的:「做自己做得好的事情,並且做好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 

    成功是把你的心力發揮在自己所喜愛做的工作上。成功是與自己的工作相戀愛。成功必須你一心一意放在自己一生當中的主要目標。成功是把自己現有的所有力量集中在熱切完成的事務。 

    成功幾乎完全是一種心理態度。成功需要愛、喜悅、樂觀、信任、沉著、寧靜、信心、勇氣、樂活、想像、進取、包容、誠實、謙讓、耐心和熱誠。 

成功並非是抵達被認為最終目的的山頂。它是持續向上盤旋地前進。成功是永續地成長。 

成功要有勇氣面對失敗,而不被失敗折服。成功是不允許現在的損失來妨礙自己深遠的目標。 

成功是要接受艱難的挑戰。如作家布魯斯激勵的說道:「不必希求可為你的能力所完成的任務,而要希求能完成任務的能力。如是工作的達成就不是奇蹟,自己才成為奇蹟。」 

成功是相對的、個別的和獨自的。成功是自己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怎樣綜合自己所有的時間和歲月,成為偉大的一生。(by Milferd A. Peterson)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1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