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2016 V4 中歐電影節 免費入場 全台放映
2016/06/16 03:49:04瀏覽509|回應0|推薦14

2016 V4 中歐電影節

維謝格拉德四國集團上苑文化藝術將舉辦第三屆V4中歐電影節,放映期間從2016年6月起7月止,共有4部電影在全台各地約20多個場館放映(影片皆為中/英文字幕)。V4中歐電影節辦理的宗旨在於提升台灣民眾對V4國家(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的認識與了解。

捷克 CZECH REPUBLIC 🇨🇿

icing-poster

結冰 The Icing (Zakázané uvolnení)

2014年,捷克, 喜劇片, 81分鐘
Jan Hrebejk 導演
捷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分級: PG 13

導演Hrebejk (Honeymoon, Kawasaki’s Rose)再一次伸手進入喜劇片,以這則有趣的軼事來支持他的註冊商標 – 對於人性怪僻和缺點的敏銳眼光。在一間座落於鄉村前緣的小鎮酒吧,結冰為輕蔑的酒鬼帶來了一個被拐騙的新娘、叛逆的伴娘以及女酒保,在一個有爭議的世界冰球錦標賽比賽做為背景下,性慾暗流泛濫,而男人們卻在實際行動中失蹤了。

匈牙利 HUNGARY 🇭🇺

2016-04-27 10.59.22 am

家族之母與瘋子們 (Mom and Other Loonies in the Family/Anyám és más futóbolondok a családból)

2015匈牙利劇情片, 108分鐘
Ibolya Fekete 導演
匈牙利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分級: PG 13

“每當我回歸我的生活,總有人想把它粉身碎骨”,被導演母親啟發的解說員說著 。這家族恩怨的重點是一個母親在20世紀時一直被追逐,因此般簽了27次。影片講述她從1900年開始到2000年後的家庭生活。雖然20世紀在匈牙利部段經歷國家危,從納粹入侵到共產主義時代,電影以幽默和溫情及簡單方式來呈現他們,只有一個訊息:一個家庭不惜任何代價都要在一起。

波蘭 POLAND 🇵🇱

body-poster

身體 (Body/Ciało)

Małgorzata Szumowska 導演
2015年, 波蘭, 劇情片, 90分鐘
波蘭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分級: PG 13

一位忙碌的律師擔心他得了厭食症的女兒Olga可能會試圖傷害她自己,因為她仍為她剛去世的母親感到悲痛欲絕;他送她去看心理醫生安娜,而安娜正以一種不尋常的方式處理她自己所失去的。觸摸,輕柔而細微,這部影片想談的是心靈與身體不可抽離的連結以及失去親人後的悲傷。

斯洛伐克 SLOVAKIA 🇸🇰


heaven-poster

天堂、地獄…地球 (Heaven, Hell… Earth/Nebo, peklo… zem)

Laura Siváková 導演
2009年, 斯洛伐克, 劇情片, 95分鐘
斯洛伐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分級
: PG 13

22歲的克拉拉在世界最好的舞蹈公司之一的公司裡擁有成功的芭蕾舞者生涯;她得到一個來自國外著名編舞的誘人提議,以為她最瘋狂的夢想成了真;當美好的提案不若想像,她陷入了憂鬱,在此時,她遇見了一位充滿魅力的醫生,並愛上了他;一個充滿激情,但在同時充滿痛苦的關係,使得克拉拉體驗到愛的兩側 – 天堂與地獄,並找到地球。

http://www.teff.tw/2016-v4-%E4%B8%AD%E6%AD%90%E9%9B%BB%E5%BD%B1%E7%AF%8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101tw&aid=6188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