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的五分鐘
2017/10/04 11:45:44瀏覽852|回應0|推薦12

越來越愛你 La La Land (2016)

蜜雅(Mia)和賽巴斯汀(Sebstian)讓觀眾失望了. 五年後他們沒有在一起.

但他們分別完成了他們當初來到這城市的夢想: 蜜雅成了大明星, 還擁有幸福的家; 賽巴斯汀有了自己的爵士樂館. 

賽巴斯汀琴鍵串出五分鐘的眷戀, 重組了他和蜜雅之間, 從冬天開始到秋天結束, 因追逐夢想而衝突不斷的戀情; 如果初相遇就是愛情至上, 兩人就會愛相隨, 就不會有分開的那五年; 他和蜜雅會幸福, 但他的夢想呢? 

宛如大夢初醒, 蜜雅不在座位上了! 心有靈犀的蜜雅和賽巴斯汀終究淚光對望, 嘴角一抹上揚! 我們愛過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3783958/?ref_=nv_sr_1

La La land (2016)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101tw&aid=10872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