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化中華民族的團結,誇大處理的228事件就是手段。哀哉!台灣!
2013/07/25 02:45:09瀏覽407|回應0|推薦4

以下是我在維基百科查的資料,關於日本人岩里政男-李登輝和陳水扁,誇大處理的228事件,目的就是分化中華民族的團結。
國共內戰:第一階段是發生於1927年至1937年間的第一次國共內戰,第二階段則是1945年起爆發至1950年大致結束的第二次國共內戰。總共至少1090萬人死亡...
二二八事件是台灣於1947年2月底發生的大規模民眾反抗政府事件
台獨人士一般估計228死難者是兩萬八千人,而政府經過一延再延三延四延,申報死亡加失蹤賠償者僅只858人...

國共內戰時,陳儀在台大肆鎮壓共產黨共產主義者幾乎被陳搜捕殆盡。1949年元月,陳儀眼見局勢不利,欲投奔中國共產黨,並嘗試策反警備軍總司令湯恩伯投共,湯將此事呈報蔣中正。
1950年5月,蔣中正指示臺灣軍事法庭判處陳儀死刑。

=== 我的結論是 ===

228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是國共內戰時期,全中華民族約死亡1090萬人,其中包含389分之1或12703分之1的所謂228受難者,這是中華民族的國難。228事件處理的領導人陳儀在內戰末期也被處死了(不知道陳儀算不算228受難者?)。

誇大處理的228事件就是日本人岩里政男-李登輝和陳水扁分化中華民族團結的惡劣手段。

日本人岩里政男-李登輝還隱藏在國民黨內部搞分化、 安插心腹在各個國家組織單位之中、禍國殃民的政策一大堆,舉凡日本人岩里政男-李登輝所推行制定的政策,每個都隱藏禍心,也都看似冠冕堂皇。

如果台灣沒有清除日本人岩里政男-李登輝當總統時期的毒爛政策,台灣還是日本大和民族的殖民地,台灣婦女還是日本大和民族慰安婦,台灣男人還是日本大和民族的奴隸,台灣還是日本大和民族的搖錢樹...

哀哉!台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levelev&aid=80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