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靜電機出租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該如何找呢?開店分享
2017/11/22 04:36:2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台北靜電機出租文化

習近平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強調雙方要堅持相互理解和尊重,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 張德江王岐山分別會見瞭李顯龍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記者譚晶晶)國傢主席習近平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新油煙靜電機出租加坡總理李顯龍。

習近平指出,保持高層接觸是中新兩國老一輩領導人的良好傳統,也是中新關系緊密的體現。相信總理先生此次訪問將深化中新傳統友誼,推動兩國各領域合作得到更大發展。

習近平強調,加強兩國的政治互信,不斷鞏固和發展中新關系,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利益,也有利於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繁榮。雙方要堅持相互理解和尊重,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中新兩國在經濟全球化、貿易自由化、投資便利化方面立場相近,觀點相似,有著廣泛共同利益。雙方要加強發展戰略對接,發揮好中新雙邊合作聯合委員會等機制作用,不斷開拓創新,豐富合作內涵,深化全方位合作。要繼續加強人文交流,多做促進民心相通的事情,使中新友好傳統得到更好繼承和發揚。“一帶一路”建設是當前兩國合作重點,希望雙方建設好中新 (重慶) 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並在地區層面帶動其他國傢共同參與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建設。

李顯龍表示,我完全同意習近平主席對新中關系的評價。新方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反對臺灣“獨立”,希望看到中國穩定、繁榮,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作用。當前國際和地區形勢迅速變化,新加坡希望更加密切地同中國在基礎設施、互聯互通、人力資源等各領域合作,加強發展戰略對接,以造福兩國人民。新方支持共建“一帶一路”和成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助力本地區和世界共同發展。新加坡願積極促進中國-東盟合作關系不斷深化。

兩國領導人還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瞭看法。

國務委員楊潔篪等參加會見。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記者譚晶晶)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20日在北京分別會見瞭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張德江在會見時說,新加坡是中國特殊的友好鄰邦。兩國建交以來,保持瞭密切溝通與合作,雙邊關系取得長足發展。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為中新關系發展帶來瞭重大歷史性機遇,雙方要擴大各領域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和地方合作,使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系始終充滿生機和活力。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新加坡立法機關友好交往,繼續為兩國合作營造良好法律和制度環境,不斷增進兩國人民的友好感情,為深化兩國關系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李顯龍說,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新中合作不斷擴大深化。新方願與中方加強互學互鑒,推進“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

王岐山在會見時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強化黨內監督,取得重大成效。自己給自己治病動手術是世界性難題。全面從嚴治黨,最終目的是要探索長期執政條件下自我監督的有效路徑,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十八屆黨中央從解決群眾反映最強烈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切入,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贏得瞭人民群眾對黨中央的高度信賴,彰顯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從嚴治黨一旦開瞭頭就永遠在路上,要踩著不變的步伐,堅定不移走下去,不斷厚植黨執政的政治基礎。

李顯龍贊賞中國共產黨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顯著成效,並介紹瞭新方反腐敗工作情況。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dr492e1h3&aid=10913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