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兼職教授能否納入勞保?
2017/03/25 20:44:46瀏覽345|回應0|推薦0

林表姐卡好部長:這個不算不合理,他有當老師時,就有領到錢,不違法。至於教師是否屬於勞工加入勞保,我們尊重教育部與法務部的認定。兼職教授也可以自己跟學校協商呀!

妣考邱部長:阿我國自古以來就是尊師重道,怎麼可以把老師當作勞工,還把他們納入勞保,這個不行!我國千年以來沒有這個制度。

掛名部長:這個不歸教育部管,我們只是不小心被掛名為主管機關而已,而且我們排在最後面喔。總之,兼職老師有無納保歸衛福部管,勞動條件則是勞動部的職責範圍,而法令解釋更屬法務部的職權,都不關我們的事。

空心蔡總統:這是我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讓我們一起來開個國是會議,好好討論如何解決,謝謝大家!

陳哲儒/兼任助理教授大學兼任老師的問題,教育部跟勞動部這些政府單位本…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9891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