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人家騙子的,結果自己才是騙子!
2018/10/06 13:36:55瀏覽3137|回應0|推薦3

覺得這件事已經讓我有點厭煩了。那些選擇相信葛特曼說的鬼話的人,請就繼續吧。

(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名嘴陳敏鳳與周玉蔻強調說,因為葛特曼曾經去美國國會聽證會作證過,所以他說的都是真的,我聽到這個都暈了。唉!法治教育真的不能等。

拜託!葛特曼並沒有親身見聞啥子活摘器官的事情,其實他連到法院當證人作證的資格都沒有,他頂多只是個訴外言論之傳述者。

另外,他在聽證會上係僅就其所道聽塗說的訪談紀錄作證,本來他只要忠實轉述其聽聞就是了,但是他還加上其主觀臆測與不合邏輯的推論(教中共醫師使用葉克膜,就是幫助他們活摘法輪功信徒器官),再加上葛特曼被底下所引PO文所揭發的,竟然把給柯文哲看過說OK的訪談記錄中的"Anonymous Taiwan Surgeon",全部竄改為"Dr. Ko"後再出書,還跑去國會作證,根本就是栽贓抹黑與誹謗(葛特曼已經被柯P告了),還涉及偽證(在美國國會聽證會宣誓作證的部分),並意圖使人不當選(已經有議員去告吳祥輝與葛特曼違反選罷法了)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8761562.A.DB5.html

PTT.CC
回推後還是氣pupu睡不著,來幫大家做簡易視覺版。 ※對了補充一下,三封信的原圖還是從柯黑FB那邊看來的,覺得幽默 ※https://goo.gl/SXYdfW 首先我們看看三封信的原故事,可以清楚看到都是寫「surgeon」: https://imgur.com/CdXFT1u

---

一槌定音的專業文!

「關於柯文哲醫師的清白,社會自有公評,但讀了他的論文後我只佩服得五體投地,或許未來主流的器官捐贈模式,就是由他所開創,而他在該篇論文時空背景下中對倫理要求的嚴謹,使我認為他不會仲介器官買賣。」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8736557.A.9B8.html

PTT.CC
  有些話得先說在前頭,本人並不執行葉克膜及器官移植、勸募等相關業務,亦不具任 何特定政治立場,以下文章基於醫療專業所做,亦會盡量附上參考資料以供查證。 --------   這個話題其實分為三部分,一為...

---

美國調查作家葛特曼指控柯文哲涉及中國活體器官中介,為下個月將舉行九合一選戰的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

https://bbc.in/2yidn5X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11729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