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的談判術
2018/05/14 15:52:35瀏覽801|回應0|推薦0

大家可以多學學川普的談判術(如果你的籌碼很多,也身強力壯,你就應該這樣幹)。

一開門就先一棒子把對方率先進門的小弟打爆頭,然後跟對方坐下來慢慢商談,在躺在地上頭破血流的小弟全程見證下,雙方達成協議後,再共同宣布會儘快送小弟去急救,給予其最好的醫療,雙方都感謝其犧牲。

所以我才會說小英政府在美國還沒有表態之前,急著給聯發科出口中興的許可,是蠢到爆的行為。

既然是做人家的小弟,理智選擇最佳挨打的時機,就很重要。

例如,明知進門就會挨打,但知道不會致命,所以要搶先開門,挨上一棍就地裝死。

如果老闆後來被殺了,回去後也沒自己護主不力的事,如果談判勝利,更能被己方記上首功,對方還會慰問有加。

懂了吧?當小弟也是要用腦的,只會挨子彈是不成的。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周日晚通過推特表示,正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中興通訊提供一種快速恢復業務的途徑。他還指出:“(因中興業務無法正常開展使得)中國有太多的工作崗位流失,我已告知商務部門要儘快完成這項.....
TRAD.CN.RFI.FR
( 時事評論國際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11197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