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沒家教?
2017/07/19 10:25:36瀏覽208|回應0|推薦0

說得好!

以下我詳細的說一次,以後不再提。

任意去觸碰別人的車子是不對,有可能刮到車子的烤漆,家長應該管好自己的小孩,如果竟然放任不管,還幫他拍照,確實家教有問題。而且小孩如果碰傷車子,家長是要負責賠償的。

但是這樣車主就把小孩照片PO臉書,還說要碎屍萬段啥的,不但侵害隱私,又有恐嚇罪嫌,十分不可取,更沒家教。

給這個媽媽讚
不畏財勢不亢不卑
就我所看過和工作經歷過的
我是非常討厭那些炫富又傲慢的人
然後我非常看不起那些PLP炫富的人的人

而且實際上,在台灣那些富可敵國的人之中,是不乏很有雅量的人的
我不認為我認識甚至為他們工作過的那些大人物和富人會認同這樣的反應
他們手一揮就一間工廠,一輛車真的沒甚麼
車主自己關臉書刪文的反應也不言可喻
然後那是車主的事,現在變成大家都有理虧的地方了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些車不是你的然後又再悲憤的人

然後....
我還是想問那些道德人
如果不是小屁孩是辣妹不請自來呢?
你們也會一樣由於有辣妹未經許可摸了別人的車群情激憤???

超跑界綽號「將軍」的鄭為元將價值7千萬的跑車停在北市一家飯店前,一名母親開心幫兒子與名車合照,小孩靠在車頭上,鄭為元看了暴怒,在臉書痛…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10673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