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蒸餾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O
2017/10/14 10:34:35瀏覽16|回應0|推薦0
瓶裝水公司法說會議水蒸餾水瓶裝水礦泉水批發商窗簾瓶裝水

巴基斯坦軍隊今天指出,他們從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民兵手中,救出一名加拿大男子、他的美籍妻子及他們的3個孩子。

綜合路透社、法新社、CNN等媒體報導,巴基斯坦軍隊發布聲明說,這一家人2012年在阿富汗旅遊時遭綁架,而美國情報單位昨天聯繫巴基斯坦當局,告知人質拘留地點已被轉移至巴基斯坦西北方。

聲明表示,軍隊在阿富汗邊境的庫藍(Kurram)部落救出人質,但未說明軍隊何時進行救援行動。

聲明中說:「這次成功行動足證即時情報交流的重要性,以及巴基斯坦持續致力於透過合作,共同打擊(塔利班)這個危險的敵人。」

聲明中並未提及人質姓名,但加拿大男子鮑以爾(Joshua Boyle)和他的美國籍妻子柯爾曼(Caitlan Coleman),2012年於阿富汗背包旅行期間遭塔利班綁架,當人質期間至少育有2名孩子。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1%AD%E5%A1%94%E5%88%A9%E7%8F%AD%E7%B6%81%E6%9E%B6%E8%BF%915%E5%B9%B4-礦泉水包裝水窗簾造型代工ODM水礦泉水窗簾醫院窗簾礦泉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ughnl4020&aid=10877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