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便是件嚴肅的事情
2007/11/30 01:11:10瀏覽826|回應2|推薦11

 當我拿到便便書的煞那我覺得我挖到寶

 

沒錯

這本大便書顧名思義說的全是關於便便的事

人要便便、動物要便便、植物的排泄也可以說是它們的便便,我們也是靠著植物的便便過日子-就是氧氣,所有生物都要便便,千萬不要小看便便的威力。

 

這本由寄藤文平插畫,藤田紘一郎編寫的

圖文並茂便便書實在可愛

告訴你很多關於便便的冷知識

譬如說日本人一天便便的量平均二百公克

那麼總人口來說日本人一天會製造大約二萬五千四百八十七噸的便便

如果啊

將這些便便弄得像疊蓆一樣厚

一塊一塊疊起來會有一萬五千公尺那麼高喔

還註明

『這樣的數量大約可以在二十天內填滿霞關大樓』

 

雖然我不曉得霞關大樓到底多高大

不過用想像的就可以知道是很驚人的事情

 

後面還有提到全世界的人便便在一天加起來高度可以直達宇宙

是宇宙宇宙宇宙耶

整本書也不是在講便便到底數量多驚人

只是我很訝異因為從來不會對便便有過多的想像

是這樣沒錯吧

 

想要擁有完美的便便就請擁有這本書

個人認為這本書應該要僅次於聖經的重要性才對

 

如果心情不好、作息不正常都會影響便便的形成

吃了什麼也可以從便便看出個端倪

常吃肉的便便會很臭成顆粒狀、且易怒、量少

常吃菜呢便便是香蕉形、幾乎無味道、不過比較沒體力不適合吵架喔

還有很多只吃零食啦、只抽菸喝酒、持續承受壓力型的便便

都是用插圖的形式表達

看了只有哈哈大笑的份

但是我們應該要嚴肅對待便便這件事

否則對生活將帶來巨大無比的影響

 

像是一緊張有壓力就容易拉肚子是很多人會犯的毛病

像日本就有各站下車症候群

壓力一來搭電車時幾乎每一站都要下車往洗手間跑

這對正常的生活來說是很麻煩的

相較於腹瀉來說便秘也不是件好事

 

所以為了避免腹瀉和便秘

我們應該要常去書局或圖書館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到書局或圖書館就想便便的經驗

原來是因為含樹木成分的氣味可以幫助排便

書又由樹木製成

所以說書局就像一座森林一樣

那麼當便秘的時候就去圖書館或書局走走吧

 

這本書真的道盡便便的故事

原來像卡通上很多蒼蠅在喜歡的那種型的便便(螺旋狀盤旋)

才是超完美便便

真是太小看蒼蠅的審美觀了

對了還要加上便便的顏色才行

書中還附了色塊圖

便便也是講究顏色

可不能敷衍了事

 

好了就介紹到這裡

讓我們一起邁向優質便便的生活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ish0219&aid=14147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
2007/12/04 00:20
每次恩恩的時候總是能想出很多好點子
就像很努力的擠出再剪斷這個過程
我像"過程比結果重要"這個道理
應該就是這股意境吧
謝茹 堯(vanish0219) 於 2007-12-04 00:24 回覆:
真是高深的意境啊
順帶一提
我現在在書局打工
難怪我老有想嗯嗯的感覺
是森林啊

家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要很認真才行
2007/11/30 15:15

真的要很認真的對待便便這件事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

我相信 便便一定也感受的到

然後就會開始鬧脾氣 不出來

謝茹 堯(vanish0219) 於 2007-12-01 00:43 回覆:

對對對

你也很認真看完這篇

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