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現在的氣質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
2018/06/24 21:42:52瀏覽4319|回應0|推薦22

閲讀摘錄了一些文章的片段加上自己的想法。 希望當你閲讀到此文能夠帶來不同的感受和看見你對自己的期許。

一個人如果想要過上不一樣的生活,要知道自己的魅力和價值,要有自信,還要懂的提升自己和經營自己。但爲人要低調。而低調是一種姿態,也是一種風度,一種修養,一種品格,一種智慧,一種謀略和一種胸襟。低調就是要你放下架子,該求人的時候求人。該認錯的時候認錯,該叫好的時候叫好。

決定一個人的素質和未來的競爭力的是你的眼界和胸襟。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對一個人成長來講,苦難是一種財富。越是關鍵的時候,越要冷靜。一個細小的失誤都能夠逆轉全局。不管處在什麽環境下,你都要盡量增加自己的選擇,拓寬眼界不要只專注在單一的事件上。也就是不要一直想著這個過錯無法挽回,而是要去考慮還有什麽其他的事可以做。

平時能夠多多讓自己一個人有獨處的時間,特別是年紀增長的人。能夠有開放的心,不斷的讓新的事物湧入你的生活,豐富你的心。 這樣你才能夠忘掉過去的不愉快;并且多和你頻道相似的人在一起 彼此影響和學習。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無不是這個道理。另外學會自己有興趣的一個樂器和喜歡幾本書。 琴能悅人心神,棋能引人思考,書能讓人靜神,而畫能夠讓人忘憂。你現在的氣質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

我們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原生家庭。 有些人很幸運出現在高水平的家庭環境,有人在生活邊緣的家庭裏掙扎成長。 唯一每個人都相同的是我們一生都會一直不斷的遇到瓶頸,也許不能改變你的出生。但幸運的是我們可以掙扎試圖去調整你自己。到了一個年紀 選擇朋友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和廣。所謂的精是能夠提升你的人品水準,能夠讓你越變越好;而廣是個性或是專業和你不同,這樣就能看到不同角度和深度。

希望你的人生裏,時刻有著不同的領悟和成長。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故事和觀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11279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