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像傻瓜似地一直相信著
2018/04/14 10:07:32瀏覽1195|回應0|推薦23

前幾天在網上看影片時對於内容很有感觸把它給節錄下那段話,一起與您分享。

~人生這個東西~ 在懷抱著夢想時;心中充滿著對未來的期望時, 是最耀眼的。我們就像傻瓜似地一直相信著 懷抱著夢想這回事。~

我曾經和朋友討論過,一個人需要怎麽樣或是具備什麽才可以成功。朋友只說了一個關鍵話,準確的涵蓋了所有的一切。那就是“一個人對於想要達成的那個目標有多麽的渴望/渴求”。當你的心思意念都時時刻刻的想著,它就像一個活化的記憶刻在你的心裏。然後你的行爲和生活會爲它尋找一個出路去實現。

給有能力思考的青年人:

一個人要有擔當, 路是自己選的。並沒有任何人逼你,被逼只是一個藉口;即使你決定聽從他人的話與決定。 

給成人的:

有時我們的父母依照他們的想法再一直幫孩子決定該怎麽做。當一切順利時,他們很滿意。如果無法掌控他們的預期情況,他們傷心勞神。如果孩子一直處於這樣的環境下,他們是無法在長大后擁有學習洞悉力和決策能力。也無法成爲一個有魄力擔當的人格,因爲他們無法對於自己所做的決定準確的判斷和在錯誤中學習存在。 如果做父母的一直要求小孩去做父母想要的事情,然後要小孩去承擔父母的決定結果;是不是對大家都辛苦呢。 

謝謝來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11150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