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你的心總是微笑著
2017/11/16 10:13:05瀏覽736|回應0|推薦20

在外上班打拼常常會面對到他人的侮辱,那是必須承擔的。

如果在家人之間冷嘲熱諷的話,我們也必須學會耐心的掌握自己的情緒擺脫衝動的脾氣。

有人曾經譬喻,不和睦的家人就像冬天裏的刺蝟一樣。天氣冷必須彼此靠近取暖,但是身上的刺又無法使得彼此靠的太近。

人生總是有源源不絕的委屈, 煩惱, 辛酸和不順。重要的是,你得想辦法渡過往前和有智慧的直接面對。

因爲,在颳風下雨的負能量撞擊后, 總還有機會看到陽光普照的藍天。

對待你的家人總是看著自己心情好壞而不一的話,即使有天生的血緣連係。總有這麽一天還是會讓過分的態度冲淡彼此的牽挂。人的心不是鉄做的,經不起一直敲敲打打的衝動而不支離破碎。

不論世界怎麽對待你,最好的感受是自己的心在微笑。不論任何人怎麽看待你,重要的態度是自己的心沒有放棄和未來的方向。

最好的地方,是沒有去過的地方。最好的風景,是努力越過的路程。

要一直相信自己是朝著美好的方向前進, 會有那麽一天呼吸著終點的空氣,看著風光景緻的機會。  

希望不論你身處在何時站在何地, 希望你的心總是微笑著,當你抬頭時看到的是陽光普照的碧藍天空。~你擁有的是一顆自由的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10905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