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5月2日 上午11:26埔心葡萄樹下饗宴 美酒加美饌
2016/05/06 00:55:07瀏覽15|回應0|推薦0
春季葡萄將上市,彰化埔心鄉公所特別在「路葡萄隧道」農場,盛大舉辦「葡萄樹下饗宴」,除推出葡萄風味餐、品嚐在地酒莊釀造的葡萄美酒,還欣賞串串大紫葡萄掛在隧道上的豐收美景,邀請全民前來買葡萄、享用葡萄美食。

彰化縣的大村、溪湖與埔心等鄉鎮,是全台生產巨峰、蜜紅與黃金葡萄的重鎮,受去年兩次颱風以及年初「霸王級」寒流危害影響,儘管農友們細心呵護積極復耕的溫室早春葡萄,產期還是延後約半個月,產量也大幅減少兩到三成,埔心鄉長張乘瑜則昨(一)日表示,產量雖減少,但果粒卻更加碩大、甜度也更高,品質優,從五月份開始將進入採收期。

為了協助促銷優質葡萄,縣政府特別前往「路葡萄隧道」,盛大舉辦葡萄風味餐饗宴,希望藉由葡萄成熟時,以策略聯盟方式,積極推展和葡萄相關的鮮食葡萄、葡萄酒、葡萄餐與葡萄加工食品等產業,來振興各地的觀光產業。(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埔心葡萄樹下饗宴-美酒-美饌-16000032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essf68281u&aid=5586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