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的分享
2014/11/14 14:04:17瀏覽220|回應0|推薦4

讀好書如樹需要的陽光 空氣和水
可以讓人成為自我完成成為很快樂的樹
讓我們的根部就是慈愛、寬恕、愛、
感謝、仁慈、溫暖跟信賴
所以就會開出果斷、健康、喜悅、⋯⋯
自我鞭策、勇氣、自信、接受、
實踐、有創造力

如果我們期望成為一顆成長完美的樹
我們就需要來修改內在的潛意識
才能成為一顆成長完美的樹

所以 一起讀書吧 ^^

更多
讀好書如樹需要的陽光 空氣和水 
可以讓人成為自我完成成為很快樂的樹
讓我們的根部就是慈愛、寬恕、愛、
感謝、仁慈、溫暖跟信賴
所以就會開出果斷、健康、喜悅、
自我鞭策、勇氣、自信、接受、
實踐、有創造力

如果我們期望成為一顆成長完美的樹
我們就需要來修改內在的潛意識
才能成為一顆成長完美的樹

所以 一起讀書吧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