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 二十一號公告)
2017/02/21 16:00:20瀏覽171|回應0|推薦0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 二十一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二十號公告發出以後,至今照常有人不按128條知見去鑑定正與邪,又有很多人來信咨訊、求證某某仁波且或某法師是正或邪、好與壞的定論。

          其實,第二十號公告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你們自己的上師,你們與之相處,你們最清楚,辦公室不再重複告知。至於有人說:他的上師另有說法,是特殊的,他學的是不共法,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的,也是認可的。在這裡,行人們要特別注意,第三世多杰羌佛曾公開說法:“128 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為十方諸佛共遵諦,包含一切共與不共法,沒有任何不共法可脫離此見之鑑別。無論任何宗派,凡找藉口不遵從128條知見的印證,皆是邪師或騙子。”大家可想而知,十方諸佛都共同遵從的義理,社會上這些尊者、法王、大仁波且、大法師之流,相比之下又算得了什麼呢?又怎麼能不遵從呢?也許這些人連最低一道碩士道師資都不是呢。

          至於聖德師資,唯一必須是符合六類師資之一類者,必須持有七師十證發誓簽字的聖證書,除此而外,無論轉世身份多高,都不是具備師資的聖德。

          至於聖德,必須是開頂者,首先是經核磁共振(MRI)檢查,而重要的是必須在七師十證前以孔雀毛懸頭考核,若不能神識起用,即非聖德,也不會有聖證書。一切身份都代表不了聖證書,無論地位多高,沒有聖證書,就不是聖德。

          對於那些反對利益眾生的行為,比如破壞報考聞法上師、破壞建立聞法點的任何人,都是妖孽行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中明確說法,說:“一切行人切記,不可上當。仁波且、法王、尊者、法師等,必須以利益一切人、利益眾生為根本,並且要明白,尊者、法王、仁波且、法師等必須要聞法,同樣屬於聞法上師範圍,除非你考過關上覺道師資。聞法上師這個名詞並不是說就是精通佛法的上師,但是一切聞法上師的功德都是非常大的,他們具備優先學法的因緣,凡是不願利益眾生、無意願報考聞法上師者,其人終生不得授予境行灌頂!!!”可想而知,不爭取考上聞法上師的行人,要開頂、要修拙火、要入三昧禪定、要與聖相達、及時大成就等等,那是想都別想的問題,因為這是境行獨具之大法,所以,要受到高級灌頂,快捷達到大成就,就必須首先成為聞法上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1年6月10日

引用網址 :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index.php/2014-03-02-21-14-15/04-25-2027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index.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index.php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jratree&aid=92723945